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22岁女子与陌生网友约会惨遭斩首(组图)

2016-07-29 13:15: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22岁的俄罗斯女子梅德韦德娃首次与陌生网友约会惨遭斩首。(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7月28日报道,俄罗斯22岁女子克里斯蒂娜·梅德韦德娃(Kristina Medvedeva)近日利用约会网站与陌生网友约会,在首次约会时即被网友斩首。她的尸体被发现于叶卡特琳堡(Ekaterinburg)郊区的湖边。

  当地警方称,梅德韦德娃的身体遭到多处毁伤,头部几乎完全与身体断开,但没有遭到强奸迹象。在此之前,梅德韦德娃已经失踪3天。梅德韦德娃是叶卡特琳堡城中的商店售货员,为了“寻找真爱”和过上新生活,她从家乡塔利查(alitsa)搬到这里。

  据称,梅德韦德娃在至少一家约会网站上十分活跃,她在社交网站的婚姻状态也标示为“正积极寻找真爱”。但是警方未透露他们是否能够追踪到与梅德韦德娃约会的男子踪迹。

  梅德韦德娃此前与一名女性朋友共租一套公寓,7月24日时,她首次与陌生网友约会,当天即遭杀害。梅德韦德娃遇害引发俄罗斯媒体广泛关注,凸显了女性利用约会网站寻爱缺少安全保护的现状。俄罗斯警方已经对此正式立案调查。(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