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举行2016年“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2016-07-29 00:58: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武官邱毅大校在八一招待会上发表致辞。(王新俊 摄)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新俊):7月28日,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武官邱毅大校在内罗毕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肯尼亚国防部办公厅主任珍妮特·穆古及肯军方和警察部门高级官员、部分国家驻肯使节和武官及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160余人出席活动。

  邱毅武官在致辞中阐释了习近平主席新安全观思想和中国长期奉行的防御性国防政策,介绍了中国军队在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亚丁湾护航及人道主义救援等方面的贡献,强调了中国军队始终是维护国际和地区和平的重要力量,同时表达了对中肯两军关系深入发展的良好祝愿。

  珍妮特·穆古女士代表肯尼亚国防部长奥玛莫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表示节日的祝贺,高度评价了中国倡导的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新思想、新理念,赞赏中国军队积极参与国际维和和对人道主义救援事务的无私贡献,并对中方一如既往向肯国防和军队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招待会期间,还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宣传片,展出了反映中国军队建设、参加国际维和行动及中肯两国两军交往的图片,并发放了阐释中国在南海问题立场主张和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等方面的资料。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