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男子将不带降落伞从8000米高空跳下 时速或达53米/秒

2016-07-29 14:46: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埃金斯将在不带降落伞的情况下,在美国加州西米谷(Simi Valley)足球场大小的安全网上着陆。(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8日报道,42岁的高空跳伞爱好者卢克·埃金斯(Luke Aikins)已经跳伞1.8万次,但他即将于周六参加他终生难忘的惊险跳伞:埃金斯将在不带降落伞、不穿翼装的情况下,从8000米高空跳下,最高时速将有可能达到53米/秒。而他的着陆点仅是一个足球场大小的安全网。福克斯网将对此进行全程直播。

  尽管最初埃金斯认为这个想法很疯狂,但却始终萦绕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真有人能做到吗?能活着讲述自己的经历吗?埃金斯说:“如果说不紧张,我就是在自欺欺人。我们讨论了不带降落伞跳下的可能性,这次我很严肃,不是在开玩笑。”

  埃金斯12岁即参加了首次串联跳伞,4年后完成首次独立跳伞。过去30年间,他曾经30多次使用备用降落伞安全着陆。埃金斯以教授跳伞为生,并参加许多创造世界纪录的活动。他说:“对于我来说,我希望能够证明我们认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前提是我们能够找到正确的方法。我带降落伞跳伞1.8万次,这次我想试试不带降落伞的感觉。”

  埃金斯用于着陆的安全网已经用假人测试过,其中一个撞破安全网并毁掉了。好莱坞公关人员吉米·史密斯(Jimmy Smith)与伙伴鲍比·沃尔(Bobby Ware)共同想出这个疯狂的主意,他们称结果看起来不太好。曾与埃金斯密切合作过的克里斯·塔利(Chris Talley)表示,埃金斯是最适合的人选,他足够聪明和谨慎,能在冒险中幸存下来。(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