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亚马逊股价周四大涨 其创始人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2016-07-29 14:40: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美国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29日报道,美国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个人财富因公司股票大涨而提升,目前他已跃升至全球富豪榜第三位。

  据该报道,亚马逊公司的股票在周四(28日)的交易中上涨了2%,而贝索斯持有亚马逊18%的股份,因此福布斯预估称贝索斯的财富已经达到了653亿美元。

  当地时间28日,亚马逊公布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今年亚马逊第二季度的销售额达到了3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其中,利润达到了8.57亿美元,而2015年的同期利润仅为9200万美元。

  根据福布斯发布的数据,贝索斯的财富目前已经仅次于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780亿美元)和Zara的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Amancio Ortega,731亿美元)。

  报道称,亚马逊一直以不盈利或者利润微薄闻名,但是这一常态在去年迎来了拐点,自去年开始,亚马逊的盈利一直呈增长态势。自今年2月份至今,亚马逊的股票已经上涨了50%,而这主要归功于其传统电商业务与云服务的强劲增长。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