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籍记者赞叹中国兵马俑令人震撼

2016-07-29 11:15: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外籍记者赞叹中国兵马俑令人震撼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朱福宁):来华参加“中外记者丝路之旅”采访活动的印尼《罗盘报》记者布里约博多日前来到位于中国西安的兵马俑参观并写下记者手记。

  布里约博多在记者手记中说,中国秦代古人创造的历史遗迹兵马俑真的太令人震撼了,数以千计的雕像,每一个都有着独特的造型和外貌,让人不得不相信这些雕像似乎就是复制了古人的相貌而做成的。雕像上精妙的细节充分展现了中国古代出色的艺术水平。

  自兵马俑被发现以来,当地政府就通过实施各种维护措施来保护这个历史遗产,同时成立兵马俑博物馆,让更多人有机会欣赏到这个精妙绝伦的历史遗迹,而兵马俑也确实很值得中外游客前来探访。就我自己而言,兵马俑的数量之多,艺术价值之高确实都很让我印象深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