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星州郡民称将致信希拉里和特朗普 要求停止部署“萨德”

2016-07-29 14:39: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鑫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京乡新闻》7月29日报道,韩国星州郡反对部署“萨德”斗争委员会29日表示,他们已经决定向美国总统候选人寄信,要求美国放弃部署“萨德”。

  星州反对部署“萨德”斗争委员会29日称:“我们已经决定于下周给罗马天主教教皇弗朗西斯一世以及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分别寄信,表达我们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立场,并询问他们针对朝鲜半岛的有关意见。”

  斗争委员会称:“部署‘萨德’破坏了星州原有的和平,使得朝鲜半岛陷入新冷战体系的中心。我们会问问希拉里和特朗普他们持有的意见。韩国政府事先根本没有和我们商讨过部署的相关事宜,我们每天都在举行反对集会,抗议政府的这一决定。”

  斗争委员会委员长郑英吉(音译)表示:“郡民上下齐心合力,将在今后举行各种反对示威活动,直到美国停止‘萨德’部署计划为止。”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