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巴西奥运火炬传递中被示威者扑灭 里约誓言加强安保

2016-07-29 15:32: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图片默认标题

巴西奥运火炬将在下周奥运会正式开幕前传递到巴西300多个城市。(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29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27日),巴西奥运火炬在传递过程中因遭当地示威者阻挠一度被扑灭,巴西里约热内卢官员周四(28日)誓言,将检讨并改善有关安保工作。

  巴西奥运火炬将在下周奥运会正式开幕前传递到巴西300多个城市。然而,当奥运火炬周三晚抵达里约南部的安格拉-杜斯雷斯(Angra dos Reis)时,当地示威者却开始攻击奥运火炬传递队伍,迫使警方发射催泪瓦斯和塑胶子弹驱散人群。

  当地电视画面显示,有人高喊:“火炬被扑灭了!”手持已被扑灭火炬的传递手则被推上一辆巴士送走,传递火炬活动也因此被迫暂时中断。

  里约公共安全厅长贝特拉米过后表示,火炬传递活动的安保工作需要改善。“之前从未出现过问题,昨天却发生了。这(保安工作)需要重新评估,我们会密切关注这个问题。” 

  贝特拉米还警告称:“扑灭火炬是犯罪行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