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在阿勒颇开展人道主义行动 美国务卿深感担忧

2016-07-30 09:06:11|来源:中新网|编辑:徐艺源

  原标题:俄在阿勒颇开展人道主义行动 美国务卿深感担忧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表示,过去24小时内与莫斯科通话两次,并对俄罗斯在阿勒颇开展的人道主义行动表达了担忧。

  克里说,如果俄罗斯提供人道主义救援的行动是“诡计”,那么这将彻底断送俄美在叙利亚的合作。

  克里回答记者相应问题称:“如果这是诡计,两国的协作将面临彻底终止的危险。”

  克里同时指出:“从另一方面,如果我们现在能解决问题,并就当前情况达成全面共识,这将推动就协议方面开展的工作,可能出现某些新的机遇。”

  7月28日,俄罗斯与叙利亚政府开始开展援助阿勒颇平民的大规模人道主义行动。俄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将开通三条通道供平民和有意缴械的武装分子离开该市,以及另一条为携带武器装备的恐怖分子准备的通道。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