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蒙古国新一届政府内阁组建完毕

2016-07-30 11:00:34|来源:新华网|编辑:徐艺源

  原标题:蒙古国新一届政府内阁组建完毕

  新华社乌兰巴托7月30日电(记者郑闯)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议会)在30日凌晨结束的会议上通过了对4名政府部长的任命,加上此前任命的总理、副总理、政府办公厅主任和9名部长,新政府组建完毕。

  蒙古国新政府由原来的15个部门减少到13个,成员全部来自人民党,总理和副总理分别由额尔登巴特和呼日勒苏赫担任。

  在6月29日举行的2016年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选举中,人民党以压倒性优势赢得得议会76个席位中的65席,执政的民主党仅获得9席。

  在民主党执政的过去几年,蒙古国经济低迷、外债剧增、党派内斗加剧,这被外界认为是其在议会选举折戟的主要原因。蒙古国社会期待人民党组建的新政府在改变当前低迷经济现状和提升民众生活水平上取得切实进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