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兹丽达·尤素普: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2016-08-01 13:19: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中外记者在贵德国家地质公园合影

  国际在线消息(马来西亚AlHijrah电视台记者 阿兹丽达·尤素普):在去往青海贵德国家地质公园的路上,当看到沿途连绵起伏的群山时,我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不愿意放过沿途的任何一道风景。遍满山脚的绿色灌木让我想起了印度爱情电影《怦然心动》里的桥段,再加上黄色、紫色和白色小花的点缀,显得格外美丽。

  地质公园位于青海省贵德县内,面积约248平方公里,由阿什贡丹霞地貌园区、麻吾峡风蚀地貌园区和黄河河谷园区三个主园区构成。感谢“中外记者丝路之旅”采访活动把我带到这个神奇的地方。

  虽然骄阳阻挡了我眺望远方的视线,但是能亲眼看到层峦叠嶂的山峰是我毕生难忘的经历。此外,我还游历了由上万块不同种类和规模的石头点缀而成的黄河奇石苑。导游告诉我,这里每块石头的价值都不同寻常,它们都是从黄河河谷及黄河岸边搬运而来。我相信,在不同人的眼中,每块石头都有自己的特性。我一定会向国内的朋友们推荐这个地方,特别是那些风光摄影爱好者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