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帮宠物摆脱孤独】瑞士规定只养1条金鱼属违法

2016-08-01 16:11: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苏泽旭

  欢迎收听今天的节目,我是小编苏泽旭。

  人,惧怕孤独,动物也会怕孤独。所以为了帮助动物抵御孤独……瑞士出台了这样的法规:

  根据瑞士2008年出台的动物权益保护法规,为维护动物的尊严和福利,只养一条金鱼、置它于“孤单”境地属违法行为,同样受法规保护的还有豚鼠、虎皮鹦鹉等“群居”动物。

  那成对的宠物里死掉一只怎么办?一些动物交友配对网站可以帮饲主解决问题。

  另据澳大利亚网站近日报道,瑞士的动物权益保护法规还规定,饲主必须得经过课程培训和笔试后才能养狗;如果你养了一只猫,则必须让它能到户外活动或是通过窗户看到同伴,以便“同胞相会”。做不到?那你必须在家中养至少两只猫;如果你养的是鹦鹉,则必须让它们经常能与同伴“交流”,否则被视为虐待动物。

  有网友表示:作为单身狗也十分期待出台相应法规,以让我们摆脱孤独!

  不过呢,现实告诉我们,单身往往不是被动的,很多人都是因为自身原因主动单身。

  韩国保健社会研究院31日公布的“2015年全国生育情况调查”结果显示,男性受访者大多因经济问题维持单身,女性受访者则表示主要因未遇到合适的对象。

  研究院针对韩国全国30-44岁的839名未婚成年人进行了调查。就尚未结婚的理由,41.4%男性受访者的回答与经济能力有关,包括“收入不高”(10.9%)、“尚未解决住房问题”(8.3%)、“担心婚后生活开支压力大”(7.9%)、“工作不稳定”(5.7%),“没凑够婚礼经费”(4.4%)、“还没找到工作”(4.2%)。此外,还有“没遇上合适的对象”(17.2%)、“没有能接触异性的机会”(8.6%)等回答。

  相比之下,女性受访者回答“还没遇上合适的对象”的比例最大,为32.5%。其后依次是“没有结婚的想法”(11.0%)、“更愿专注自己的事业”(9.2%)、“婚后难兼顾工作和家庭,认为婚姻会影响自己的社会活动”(7.7%)等。值得注意的是,女性受访者回答上述经济问题的比例总和仅为11.2%。

  婚姻就像一堵墙,墙里面的想出去,墙外的想进去,但是无论如何,感情都不能强求。单身也有单身的好,所以,请在还单身的时候,好好享受单身的时光吧!

  下一条消息:

  美国跳伞运动员卢克·艾金斯7月30日不带降落伞从7620米高空跳下,成功落入一张长宽均为30米的方形安全网中,创下世界纪录。

  艾金斯在围观人群的欢呼声中爬出安全网,与妻子和四岁儿子热情相拥。“我在空中几乎飘浮起来,这令人不可思议。”艾金斯承认,跳落之前自己非常紧张。“这真的发生了,我都说不出话来”。

  “艾金斯的跳落是他26年职业生涯的最高点,为无伞无翼装高空跳落创下了最高高度的世界纪录和个人纪录,”他的发言人说。

  用生命在挑战,这绝对可以收录进people are awesome系列了吧!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或是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国际在线新闻。我们下期再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