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媒:"伊斯兰国"正训练新一代恐怖分子

2016-08-01 09:55:3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英媒:“伊斯兰国”正训练新一代恐怖分子

  原标题:英媒:“伊斯兰国”正训练新一代恐怖分子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1日消息,英国《独立报》援引欧洲执法机构的消息称,“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在叙利亚和伊拉克训练外国雇佣兵的孩子,将他们变成新一代恐怖分子。

  文章称,从叙利亚和伊拉克回国的极端分子将成为帮凶,从事为恐怖分子募捐,以及招募恐怖分子等其他非法行动。目前在“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占领区有来自英国的50多名儿童和近3.1万名孕妇。

  早些时候,极端分子多次公开自己孩子的照片,周围都是“伊斯兰国”的标识和武器。“伊斯兰国”还公开了可怕的宣传视频,视频中儿童成为了刽子手。

  文章指出,“伊斯兰国”头目将儿童视作“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认为他们从小在接受意识形态再教育后敏感度就会降低,所以他们是最佳人选和未来最残酷的武装分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