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向中国学生推24小时特快签证 试运行后或将成永久服务

2016-08-02 15:32: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洹星):记者2日从英国驻中国大使馆获悉,8月8日至10月14日期间,英国签证及移民局每天将向选择在北京、广州和上海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的第四层级的学生申请者开放100个超级优先服务签证预约。

  所谓超级优先服务签证,是指英国签证受理部门在收到申请人递交的申请材料后,在24小时内做出通过或拒签的决定,并通知申请人。

  英国驻中国大使馆方面表示,在签证申请忙季,英国签证及移民局每天在全中国范围内收到的第四层级申请最多已达到800份左右,因此,每天开放的超级优先服务签证预约量可能根据未来的需求进行上调。试运行如果获得成功,则可能永久性在中国提供该服务。

  此外,英国驻华大使馆方面指出,目前没有计划扩展至北京、上海和广州以外的城市。由于审理时间紧迫,只在特定地点提供超级优先服务。中国其他地区并且希望使用该服务的申请人可以到北京、广州或上海完成申请流程。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