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再依达·艾哈迈德:在贵德国家地质公园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2016-08-02 17:27: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贵德国家地质公园

图片默认标题

贵德国家地质公园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再依达·艾哈迈德):从西宁到贵德国家地质公园驱车大约三小时,行程120公里。一开始沿途尽是巍峨挺拔的青山,快到目的地的时候,景色突然发生了变化,让人不禁猜测,公园里一定别有洞天。

  进入公园,满眼尽是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观,让人不禁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此刻,所有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内心的感受,唯有啧啧称奇。

  事实上,世间万物的存在皆有其合理性。大自然中的每一个元素都是相辅相成、相互作用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阳光、风、水等的综合作用下,最终形成了今天肉眼可见的壮美景观。

  在感叹大自然神奇魅力的同时,我不禁感慨,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质的变化是靠足够量的积累,每个人的成功都是靠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这和自然景观的形成过程是一个道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