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这很特朗普】报纸登妻子裸照 特朗普称:这很时髦

2016-08-03 16:24: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苏泽旭

  欢迎收听今天的在线聊天下,我是小编苏泽旭。

  最近两天,《纽约邮报》连续两天刊登特朗普妻子梅拉尼亚年轻时的裸照,在网上引发热议,招致不少网友的批评。不过,特朗普本人倒对此很看得开,称梅拉尼亚是当时最成功的模特儿之一,拍这样的照片非常时髦也很常见。

  除开演讲被指抄袭“第一夫人”米歇尔,特朗普的名模老婆——梅拉尼亚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仍给特朗普增添不少支持者。

  作为可能的未来美国“第一夫人”的人选,美国《纽约邮报》连续两天刊登其年轻时的裸照。这两幅梅拉尼娅的裸照分别于7月31日和8月1日刊登在《纽约邮报》头版位置。

  不过,特朗普本人在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时称,在当时,梅拉尼亚是最成功的模特儿之一,为许多著名杂志拍摄了很多照片。“这些照片是在我认识梅拉尼亚之前,她替法国一本杂志拍摄的。在欧洲,这类照片非常时髦,也很常见。”特朗普说。

  下一条:枪击案近日多有发生,然而德州日前却通过了一项法律,允许大学生携带“隐藏好”的枪支,进入大学。此前,德州已经有部分大学允许大学生持枪进入校园。

  根据新的法律,21岁以上的学生可以获得一个手枪许可证,该许可证允许他可以带枪进入教室,

  许多高等教育官员和学生担心法律可能影响学生上学的意愿。

  但这条法律的支持者认为这是“关键性”的自卫举措和维护宪法权利。

  得克萨斯州的共和党人说,“校园携带枪支”法律能阻止未来可能会发生的枪击事件。

  一些学者认为,该法律还将导致言论自由的问题,因为带枪的学生可以制造一个威严的群体,从而抑制公开的交流。

  不少网友表示,凡事有利也有弊,但是就这件事来说,可能是弊大于利。

  听起来还是很令人担忧的,希望能后有让人满意的收效吧。

  下一条新闻:内地旅客逐渐成为不少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主力客源,许多地方都设法吸引内地游客前往游玩,大赚人民币。

  清迈夜间动物园7月27日挂出写有“我爱中国人”的横幅,该动物园的负责人表示,相比去年同期,到该园游览的中国游客减少很多,但相信他们对到清迈旅游还是很感兴趣,至于制作“我爱中国人”的横幅,则是旨在表达欢迎中国游客之意。

  虽然是这样啊,但这则报道引起不少内地网民热议,但大多数显得不太领情:“我爱中国人……的人民币”、“全世界的旅游业都靠中国人撑着,这头骂中国人没素质那头又要找中国人去救急”、“深深地感觉中国游客就是世界”。

  但也有内地网民作出善意回应,如“感谢对中国友善的一切人们,建议大家要想方设法富裕美好如意幸福”“泰国人真的很好,这个国家我喜欢”。

  对此,你怎么看呢?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我们下期再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