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联酋航空客机紧急降落迪拜机场 机上载300人

2016-08-03 23:12:06|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图片默认标题

  当地时间8月3日,阿联酋航空发布消息称该公司一架从印度飞往迪拜的客机于当地时间中午12点45分左右紧急迫降迪拜国际机场,目前还没有乘客伤亡的消息。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阿联酋航空公司一架载有300人的客机在降落迪拜机场时发生事故,飞机最终紧急降落,机上人员全部安全疏散。事故发生后,迪拜机场叫停所有起飞航班。

  报道称,阿联酋航空公司称,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45分,当时该公司从印度特里凡得琅飞迪拜的EK521航班客机正准备在迪拜机场降落。

  阿联酋航空公司称,出事的这架波音777客机上载有282名乘客和18名机组人员。此前,该公司在通报事故消息时称机上载有275人。

  航空公司确认,这起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机上人员全部安全疏散。

  另一方面,迪拜政府公布消息,当局目前正在处理这起事故,为确保安全,暂停从迪拜机场起飞的所有航班。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