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象青海:外国记者眼中的最美风光(组图)

2016-08-03 14:06: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贵德国家地质公园可以算是外国记者们心中的NO.1。马来西亚Awani电视台主持人纳兹里:在贵德国家地质公园尽情放飞心情,这里到处都是明信片一样的美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维靖):8月1日,由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和印尼的记者组成的“中外记者丝路之旅”采访团结束了在青海省四天的行程。

  雄踞在世界屋脊青藏高原东北部的青海,山脉高耸,地形多样,河流纵横,湖泊棋布。壮丽的丹霞地貌,清澈见底的黄河水,广阔的青海湖,金黄色的油菜花田,区别于城市的自然风光令记者们频频驻足观赏。

  短短四天时间,不足以深入领略到青海全部的美。但即便是走马观花,青海美景也令许多头一次来到中国的外国记者大为赞叹。

  在青海,令他们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呢?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