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将于9月在包头举行

2016-08-03 18:53: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消息(实习记者 曹思量、刘悦佳):3日,记者从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暨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2016年9月1-5日在内蒙古包头市举行。论坛将以“共筑丝绸健康之路”为主题,号召“邻里相助,守望健康”。

  此次论坛和博览会的发起方是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该学会负责人敖虎山介绍说,此次论坛首次将“一带一路”与“健康中国”相结合,将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国际组织、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上百名高端人士与会。同期举行的博览会将设健康检测产品、民族医药、养老服务产品、互联网+健康管理产品、生物技术等共8个展区,展出40个大类产品,近200家国内健康企业将参加展会。

  同时,大会将举办心肺复苏技术普及、心血管健康讲座、自然养生保健、基层医疗机构巡讲等公益活动,约400位医学专家届时齐聚包头,根据各自的领域展开义诊活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