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6年“宋庆龄杯”中国—东盟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2016-08-04 15:00: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雪莹

  图片默认标题

  2016年“宋庆龄杯”中国-东盟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圆满闭幕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卢倩桦):为期5天的2016年“宋庆龄杯”中国-东盟青少年足球友谊赛3日在河北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圆满落幕。老挝队、马来西亚队和中国延边队分别获得这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老挝队10号思索菲尼· 阿克哈勇包揽了“最佳射手奖”和“最有价值球员奖”;老挝队13号博德西瓦·卡姆德利获“最佳门将奖”,柬埔寨队获得“公平竞赛奖”。

  为纪念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与中国-东盟中心共同主办了这次比赛。来自北京、深圳、延边的三支中国球队,以及来自越南、泰国、马来西亚、老挝、柬埔寨、缅甸、印度尼西亚等七支东盟国家球队参加了比赛。赛事期间还举行了中国-东盟青少年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