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伦敦持刀袭击案死者身份确认 为美国一大学教授妻子

2016-08-05 10:07: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图片默认标题

  伦敦持刀袭击案死者达琳·霍顿(Darlene Horton)(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中文网8月4日报道,8月3日夜晚在伦敦市中心发生的持刀袭击案中的遇难女性身份周四被确认,该女子60岁,为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一名教授的妻子,名叫达琳·霍顿(Darlene Horton)。

  当地时间8月3日晚,英国伦敦市中心罗素广场(Russell Square)发生砍人事件,1名女性死亡,另有5人受伤。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校方表示,该校教授理查·瓦格(Richard Wagner)在伦敦教授夏季课程,他和妻子霍顿本打算今日返回佛州,不料遭遇不幸。校长John Thrasher对这起悲剧表示深切哀悼。

  袭击案中的其余5名伤者分别为英国人、美国人、以色列人和澳大利亚人。他们并无生命危险,目前两人仍然留院治疗,其他三人已经出院。

  伦敦警察局4日下午宣布,8月3日夜晚在伦敦市中心发生的持刀袭击案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经确认,是一名索马里裔挪威公民,现年19岁。警方称,嫌犯怀疑精神有问题,事件是一宗自发性攻击事件,嫌犯随机砍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与恐怖主义有关。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呼吁民众保持冷静及警惕,并称维护所有伦敦民众的安全是自己的第一要务。

  这起攻击事件发生以后,伦敦警方在大街小巷增派警力。据警方官员介绍,这个行动被称为“大力神行动”,增派武装警察是对欧洲最近日益增多的恐怖袭击的回应。

  萨迪克·汗表示,这些新增派的警力将遍布整个伦敦,尤其是一些标志性地点。这些增派的警力将会配备武器,一旦发生恐怖袭击,他们将会作出快速反应。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