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家旅游局:G20期间杭州市区将暂停接待旅游团队

2016-08-05 16:04: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国际在线消息:昨日(4日),国家旅游局发布公告称,“为保障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成功举办,根据相关安排,2016年G20峰会前夕及举办期间(8月28日至9月7日),因道路和景区管控及酒店预订的原因,杭州市区(郊县除外)暂时停止接待旅游团队,9月7日后恢复正常接待。”

  公告全文: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

  为保障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成功举办,根据相关安排,2016年G20峰会前夕及举办期间(8月28日至9月7日),因道路和景区管控及酒店预订的原因,杭州市区(郊县除外)暂时停止接待旅游团队,9月7日后恢复正常接待。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即通知辖区内旅行社,在G20峰会前夕及举办期间(8月28日至9月7日),暂时避开杭州市区安排团队行程。

  二、督促辖区内旅行社,对涉及行程调整的团队游客做好解释疏导工作,合理调整行程、错峰出行。

  三、督促辖区内旅行社,及时关注浙江省、杭州市有关公告和通知,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做好配合工作。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