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男子怀疑遭女友监控 挖开自己眼睛寻找监控设备

2016-08-05 13:14: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俄罗斯男子怀疑自己被人监控,遂挖开了自己的眼睛寻找监控设备,并将这一过程录成视频发到网上。(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8月4日报道,俄罗斯彼尔姆市(Perm)男子阿勒姆·库拉姆多夫(Alem Kulakhmedov)近日在网上引起轰动:他为了寻找可疑的微型监控设备,不惜切开自己的眼睛,并将可怕的手术过程录成视频,上传到网络上。

  几个月前,库拉姆多夫开始经历许多怪异症状,比如眼睛疼痛、胃痛以及极度疲劳等。他去看过医生,但没有找到可以解释这些症状的病因。一开始他试图选择忽略这些问题,但是后来,这些问题开始极度恶化。

  库拉姆多夫表示,他有时候甚至会失去意识1天多时间。而无论何时当他醒来时,他都发现自己的身体上出现多处伤疤,看起来就像愈合的伤口。库拉姆多夫发现女友似乎知道他全部的生活细节,尽管有些细节他从未与其分享过。至此,库拉姆多夫相信,女友和其他人在他体内植入了监控设备和微芯片,以便实时监视他。

  库拉姆多夫最终与女友分手,并选择一个人生活,但他依然未摆脱被人监视的感觉。库拉姆多夫换了手机,买了信号干扰装置,但依然没有效果。库拉姆多夫陷入绝望状态,为了找到他自认为被植入眼睛中的监控摄像头,他近来录制了移除自己角膜覆盖层的手术。

  这段视频有点儿吓人,但看起来不像是假的。视频中,库拉姆多夫宣称,他的眼睛持续受到伤害。他总是感觉疲累不堪,止痛药也毫无效果。他还向许多人寻求帮助。据说,库拉姆多夫还曾切开自己的手指寻找微芯片。

  尽管这些听起来让人觉得他可能患有精神疾病,但有学者表示,他的病症有可能并非臆想,而是与电磁过敏症有关。(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