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美女如何进化成剽悍大妈?看完这个你就明白了

2016-08-05 09:58: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关于俄罗斯大妈,江湖上一直流传着她们的传说。

  传说她们力大无穷,一人秒杀五个美国大兵。传说她们堪称世界第一特种部队,世界第二是中国城管。

  最神秘的传说就是,俄罗斯大妈年轻时都肤白貌美,细腰长腿

图片默认标题

  这个跨度,恕趣宝我接受无能。

  所以到底俄罗斯美女是怎么进化成俄罗斯大妈的呢?

  从俄罗斯妹子刚一出生开始,就为日后成为剽悍的大妈做好了准备(虽然不是自愿的吧...

图片默认标题

  稍微长大了一点之后呢,家庭的熏陶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比方说没事儿让自家姑娘和玩玩儿什么的。4岁的米拉家除了她还有另外一个“熊孩子”——一只名叫Stepan的棕熊。

图片默认标题

  一家人出去野营的时候,也都带着Stepan一起。它会在帐篷边上和家人做做游戏啊,吃吃饭啊,温顺得不像食肉动物。

图片默认标题

  好担心~会不会突然有野性的召唤?然而人家根本没在怕的,米拉超喜欢Stepan,每天三句话不离Stepan。

  趣宝仿佛已经预见到米拉未来的样子了,大概像这样↓↓↓

图片默认标题

  家庭氛围有了,幼儿园、学校什么的教育也要跟上!

图片默认标题

  趣宝我像他们这么大的时候,摸过的枪就只有这个↓↓↓

图片默认标题

  至于枪界最有名的AK47,趣宝至今都没有见过真的,就更别提拆装了。然而俄罗斯上中学的妹子已经可以在4分钟之内把AK47拆装多次啦!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不得不说,俄罗斯妹子和各种枪械的搭配,简直各种带感。网红小美女Elena Deligioz就因为特别喜欢穿军装、扛着枪cosplay而走红俄罗斯。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俄罗斯天寒地冻,又曾经战乱不断,无论男女唯有坚强才能生存,这个观点成为了民族共识。很多健身项目被提升至和文化课一样的重要地位。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培养的孩子自由独立坚强的性格,包括妹子们。

  然后,妹子们把这个性格发扬光大,放飞了自我...

  一个19岁的俄罗斯妹子,在一座大约33米高的大楼上蹦极,结果不小心砸地上了...上了...了。

图片默认标题

  再比方说这个妹子,男朋友是一个能带她装B带她飞的战斗民族汉子。她和男朋友玩蹦极,自己没带任何装备,直接抱着装备齐全的男票跳了下去...了下去...去。

图片默认标题

  这说明什么?

  说明没男朋友不要蹦极(大误),说明战斗民族也有失手时,但是这也并不妨碍妹子们在极限挑战之路上越走越远,一条路走到黑...

图片默认标题

  肉疼不!我就问你肉疼不!

  好吧,都知道俄罗斯汉子剽悍,但有时候在俄罗斯妹子面前,怎么就平白弱了下去呢。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再过几年,俄罗斯妹子到了要迈进婚姻殿堂的时候了。结婚前有个重要的形式主义流程——求婚。普通的求婚方式,俄罗斯汉子根本就拿不出手。

  有个俄罗斯特警,带着自己一帮“兄弟”,带着面罩,手拿冲锋枪,拦住自己女票的车,让她下车并将手放在前引擎盖上接受搜查。

图片默认标题

  在女票吓尿之时,他拿出车后备箱里的气球,花束和戒指,单膝跪地向女票求婚。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这要换做我,吓die了好吗!

  需要考虑一下要不要分手好吗?

  然而,战斗民族妹子果然不同凡响,当场感动落泪,接受了求婚。

图片默认标题

  好吧,祝福你们的婚姻轰轰烈烈

图片默认标题

  都知道因为战争和酗酒,俄罗斯男人少,且平均寿命比女性要短。但是人少没关系,俄罗斯妇女可以生...

  历史上,有一名名叫瓦伦蒂娜·瓦西尔耶娃的“英雄”母亲一生中生了69个孩子(16对双胞胎,7组三胞胎,4组四胞胎),其中67个孩子成功存活。

图片默认标题

  面前有这么一大群熊孩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他们的67个孩子如果每个有2个孩子(完全低于当时出生率的保守估计),然后每个孩子又有2个孩子……如此下去,按25年一代计算的话,这对夫妇到现在就约有7万个子孙后代。

图片默认标题

  连子宫都是钢铁一般,不敢想象这是一个怎样的女子。

  所以说,看到没,在成为一名俄罗斯大妈之前,俄罗斯女子已经有了这么多经历啦。

  挥铲杀蛇之后拿蛇自拍,俄罗斯大妈也能露出自信微笑。

图片默认标题

  巨形乌鸦噪音扰民,俄罗斯大妈将其击毙,为民除害。

图片默认标题

  前拳击手在杂货店和俄罗斯大妈起争执,被大妈按倒在地一顿暴揍。

图片默认标题

  这些,

  还不都是小菜一碟,

  不愧是战斗民族中的战斗机

  不过,不要认为俄罗斯大妈都是徒有蛮力的人,她们很多也是多才多艺,腹有诗书的女性。

  在俄罗斯的各个博物馆中,你会见到很多大妈,她们作为守护者,安静地保护着艺术品。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历史上,第一位女宇航员捷列什科娃,第一位太空行走的女宇航员萨维茨卡娅也都是俄罗斯女性。

图片默认标题

  自然环境、历史文化造就的俄罗斯大妈,

  让人有点怕,又有点敬,

  不愧是江湖上永恒的传说... 

  ——End——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