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领事在巴西干掉劫匪?这次还真不是战斗民族干的

2016-08-05 15:18: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里约奥运会召开在即,经历了禁赛风波的俄罗斯刚坐下喘口气,突然就又“被”搞了一个大新闻。

 

图片默认标题

  俄罗斯媒体也援引了巴西当地媒体的消息进行了报道。

 图片默认标题

  报道指出这位俄罗斯外交官是副领事,事发时正堵着车,他和妻子女儿一起在车里。怎么就这么巧,被俩骑摩托车的给盯上了。

  按照警方的说法,其中一个劫匪打碎了驾驶员位置的车窗,并用枪指着这副领事要他交出手表。

  副领事二话没说将劫匪拖进车里,一阵扭打之后抢过劫匪的枪直接击毙了他。而与此同时,劫匪的同伙早跑了。

图片默认标题

  然而,俄罗斯驻里约热内卢大使馆的总领事弗拉基米尔·多可马科夫否认了媒体的相关报道。

  “好多巴西媒体上都有消息说,俄罗斯外交官涉嫌击毙了一名巴西公民,这是不实的。所有在里约热内卢工作的俄罗斯外交官,以及俄罗斯驻外机构的员工,都很安全、健康,与此事没有任何关系。参与此事的人员,有可能假装是俄罗斯领事馆的人员。”

  后来巴西媒体终于搞清楚了,击毙劫匪的人是巴西当地人,名叫马科斯·塞萨尔·费雷斯·布拉加(Marcos Cesar Feres Braga)。

  里约的警察局一位发言人表示:“涉及此事的人(布拉加)是一位律师,同时也在俄罗斯领事馆担任副领事。他是巴西人,而且居住在里约。他和俄罗斯奥组委没有任何关系。”

  然而俄罗斯总领事却明确说明,这名巴西公民不是外交部门的雇员,和俄罗斯驻外机构没有半毛钱关系。

图片默认标题

  事情的真相目前还扑朔迷离,不过据说这名击毙劫匪的巴西公民和普京一样会柔道,再加上一言不合就开打的性格,被认作是战斗民族好像也是可以理解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