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6呼伦贝尔国际游牧音乐节在海拉尔举行项目推介会

2016-08-06 19:06: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普捷):2016呼伦贝尔国际游牧音乐节将于本月13日在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白音哈达十景草原音乐旅游基地隆重开幕。

  本届音乐节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发起,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和内蒙古乌可力公益基金会、中国青年艺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以“民族音乐国际化”为宗旨,以“新游牧文化”为特色的一项综合性音乐旅游盛会。

  为了将“新游牧”概念与民族地区旅游经济更有机地结合起来,2016年8月6日上午10:00,国际游牧音乐节组委会会同呼伦贝尔市党委宣传部、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在海拉尔市举办了项目推介会。

  在会上,音乐节总导演黎冬详细介绍了本届音乐节的内容特色以及行业创新的四大理念:第一个引入“格莱美”概念的音乐节,第一个实施“碳中和”概念的音乐节,第一个开创“新游牧”概念的音乐节,第一个提出“音乐旅游”概念的音乐节。

  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对本次推介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市旅游局李洁韬先生代表市旅游局要求各旅行社积极参与并切实配合音乐节的宣传和推广,为音乐节的品牌成长做出积极努力。

  据了解,呼伦贝尔市旅游局管辖范围内共有大大小小300余家旅行社和旅游酒店。在推介会上,与会代表对本届音乐节的“音乐旅游”概念产生了浓厚兴趣,同时对音乐节举办地的未来发展和规划也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中文网以及呼伦贝尔市电视台、呼伦贝尔日报社、呼伦贝尔旅游网等多家当地媒体对本次推介会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