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结下梁子了!】霍顿拒道歉 孙杨:1500米你没戏

2016-08-08 17:01: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欢迎收听《在线聊天下》,我是赵妍

  先来关注里约奥运会。孙杨和霍顿这些天是结下了梁子。

  中国泳协巴西当地时间8月7日以抗议邮件的形式要求澳方就其本届400米自由泳冠军霍顿称中国运动员孙杨“嗑药骗子”的言论道歉。澳洲奥委会(AOC)发言人表示:“霍顿有权发表自己的观点。”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霍顿此前表示,孙杨在训练中向他问好,但他选择忽视,因为他不想同“嗑药骗子”打招呼。

  而孙杨就霍顿的评论发表了最新回应。他称和霍顿“不是朋友”。而在本周将举行的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二者有可能再次相遇。孙杨对记者说:“1500米,我是王者(1500 metres - I am the king,yeah?)”

  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巴西国宝超模吉赛尔·邦臣可是赚足了全世界人的眼球。

  35岁的吉赛尔已于2015年宣布告别T台,这位美艳动人的超模再次复出就成为了里约奥组委策划的“史上最性感的”奥运会中众多“惊喜”之一,征服了全球十亿电视观众。

  时间退回一年前,2015年4月16日圣保罗时装周Colcci华丽大秀上演,世界第一超模献上了她的最后一场时装秀。吉赛尔在众多嫩模的簇拥下眼含热泪向自己的舞台告别。

  吉赛尔是世界上吸金最多的超模。1996年,吉赛尔·邦辰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1999年,参加在纽约金融区举办的维多利亚内衣展示会。并获得1999年度VH1/Vogue年度最佳模特。2000年,正式与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同年代言价值1500万美元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梦幻胸罩。

  还是2000年,如日中天的“小李子”意气风发,在一次活动中遇到了美艳动人的吉赛尔,二人轰轰烈烈的爱情拉开帷幕。金童玉女的爱情故事结局总是不那么尽如人意,虽然吉赛尔和小李子的爱情没有结果,但是吉赛尔还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2009年2月26日,吉赛尔穿着象牙色露肩婚纱,款款走向爱她、并愿意承诺婚姻的男人汤姆·布兰迪。

  2008年,吉赛尔·邦辰登上《福布斯》全球模特财富排行榜冠军。2009年5月1日,吉赛尔·邦辰被英国《独立报》称为时装历史上的标志。2010年9月,吉赛尔·邦辰为《vogue》杂志主办的VOGUE摩登不夜城在纽约林肯中心走秀。吉赛尔用一个个数据奠定了自己T台超模大姐头的地位。

  最后说件新鲜事。

  现年39岁的王女士来自上海。她在丈夫的手机上看到表明其与手下一名员工有染的短信时,感到悲痛欲绝。“那时候我整晚整晚睡不着觉,一直哭,”她说。“心里特别难受。”她决定采取行动,但用的是出人意料的方法。她没跟丈夫对峙,而是到网上搜索“小三劝退师”。

  小三劝退师专门致力于终结已婚男性与其婚外情人之间的情事。他们通常受雇于怒恨满腔的正室夫人,会教导她们如何保住自己的婚姻,并将小三劝退。

  王女士在中文搜索引擎上搜索了一番,决定雇用上海一家提供小三劝退服务的机构。这家机构最终帮忙结束了她丈夫的婚外情,她说,用的办法是说服第三者前往另一座城市从事薪水更高的工作。

  这家小三劝退服务机构顾问之一的舒心说,劝退小三要从研究目标女子开始。一个调查团队——通常包括一名情感治疗师,为了安全起见,还会包括一名律师——在派出一名“顾问”之前,会分析她的家庭、朋友、教育经历和工作状况。“只要我们分析出了她是哪一种类型的情妇,是为了钱,为了爱,还是为了性的,我们就可以找到应对的方案,”舒心说。

  好了,今天的《在线聊天下》就到这里,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们再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