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利亚叛军宣布 攻陷阿勒颇东部政府军基地

2016-08-08 09:23:4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叙利亚叛军宣布 攻陷阿勒颇东部政府军基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7日报道,叙利亚叛军于当地时间8月7日对外宣布,攻占了政府军自7月18日以来在阿勒颇东部建立的基地。此次战役共持续了7天之久,在战斗中双方有超过700人死亡。

  8月6日晚些时候,在经过了前6次进攻失败之后,由伊斯兰“圣战”武装和叙利亚叛军组成的联军对叙政府军守卫的阵地发动突然袭击。稍后叛军联军宣布,成功攻占了由政府军领衔的联合武装位于阿勒颇东部的基地。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此次叛军联合武装从邻近阿勒颇的伊德利卜省而来,目前在对阿勒颇政府军的进攻中,他们已经控制了该市西南部和东部的地区,正在向西部政府军靠近。

  报道称,尽管叛军武装成功占领了阿勒颇东部的政府军基地,但是在该市的战斗还没有完全结束。该市西部地区被交战双方包围,有超过100万平民因为战局不得撤离双方交火区。

  根据报道,阿勒颇不仅是叙利亚最大城市之一、历史悠久,而且地处地中海和幼发拉底河交通要道之间,地理位置重要。叛军联盟和政府军武装对于该市的争夺战自2012年7月一直持续至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