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七届拉美青年干部研修班见面会在京举行

2016-08-09 11:14: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雪莹

  图片默认标题

  第七届拉美青年干部研修班见面会在京举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田蕾):由共青团中央和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联合举办的第七届拉美青年干部研修班见面会8日在北京举行。

  共青团中央国际联络部副处长刘凯在见面会上发表讲话并表达了对本期研修班的期待。她希望此次研修班能增进拉美青年对中国的了解,使学员们回国后能成为中拉友好的使者、连接中拉的桥梁,积极推动和促进中国和拉美各国的交流与务实合作。

  见面会上,中国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马兴民和中联部协调局副处长杨诺也向与会的拉美学员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本次研修班为期两周,来自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的19位青年干部将赴北京、贵州和上海参加一系列讲座和交流活动,对中国的基本国情、党情、中国梦、经济新常态背景下的中拉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