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刘延东视察华为拉美地区总部

2016-08-09 13:46: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雪莹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闫明):当地时间8月8日下午,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墨西哥城视察华为拉美地区总部。

  华为董事长孙亚芳等负责人向刘延东汇报了华为创新发展、人才培训和拉美业务等情况,表示华为注重创新,对研发持续高投入,实行全球化创新、本地化经营运作,坚持用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不仅增强了自身竞争力,而且推动了产业发展和科技进步。华为将继续发扬“乌龟”精神,认定目标,持续奋斗,为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延东表示,华为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走出了一条民营企业品牌化、国际化的成功道路。华为重视创新和人才的理念和做法值得总结。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5月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希望华为继续承担起应有的历史和社会责任,勇于迎接挑战,敢为人先,继续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做出贡献。同时大力开拓墨西哥和拉美市场,帮助当地社会民生发展,与当地实现互利共赢,为深化中墨、中拉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