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奥巴马长女疑似吸烟 目击者称:她吸的是大麻

2016-08-11 09:20:00|来源:中国日报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奥巴马长女疑似吸烟 目击者称:她吸的是大麻

  奥巴马长女疑似吸烟 目击者称:她吸的是大麻 

  奥巴马总统18岁的大女儿玛利亚在音乐节上被人看到抽烟,有目击者称她当时吸的是大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8月11日电(信莲) 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奥巴马总统18岁的大女儿玛利亚•奥巴马在芝加哥Lollapalooza音乐节上被人看到抽烟之后,又有一名目击者声称她当时吸食的是大麻。

  另据美国八卦网站“雷达在线”10日公布的短视频显示玛利亚和一群人在音乐节上,嘴里叼着香烟慢慢吸入。

  根据伊利诺伊州最近的法律规定,持有10克及以下大麻并不会受到处罚,而玛利亚当天吸食大麻的地方就在该州境内。不过,尽管如此,吸大麻仍然属非法行为,只是惩罚比较轻。

  已被哈佛大学录取的玛利亚热舞照片曝光之后,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当时她身穿露脐衫和超短裤,跳舞时还故意摆出姿势照相。其实,这不是玛利亚第一次参加Lollapalooza音乐节,她2014年就被人看到参加饶舌歌手的活动。

  玛利亚小时候患过哮喘病,奥巴马总统表示这正是他宣扬遏制气候变化的原因之一。在2015年4月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记者采访时,奥巴马说:“玛利亚4岁的时候患哮喘病,因为我们有良好的健康保险,她才能及时治好。”

  他说,听到4岁的女儿说“爸爸,我呼吸困难”,那种感觉可想而知。对于疾病的担忧促使他们带着女儿进了急诊室。现在玛利亚不再需要呼吸器。

  总统承认自己过去也曾吸过大麻,高中和大学时期吸过一点点。他甚至在今年的白宫记者会上拿这件事开涮说,“那是最后一次‘嗨’,当时正在确定专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