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德国内政部长称将撤销参加"圣战"者德国国籍

2016-08-12 10:31:3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德国内政部长称将撤销参加“圣战”者德国国籍

  原标题:德国内政部长称将撤销参加“圣战”者德国国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1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德国内政部长德迈齐埃在当地时间8月11日表示,拥有双重国籍的德国公民如为恐怖团体作战,应撤销他们的德国国籍。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7月才发生两起好战分子攻击事件。

  德迈齐埃表示,前往海外与恐怖分子并肩作战且拥有另一国籍的德国人,应撤销他们的德国国籍。

  报道指出,据德国情报单位估计,德国约有820人前往叙利亚和伊拉克,与“圣战”团体并肩作战。这些人当中约1/3已返国,增加了他们可能对欧洲造成威胁的担忧。

  德迈齐埃还宣布,打算以“对公共安全构成威胁”为由,驱逐外国嫌犯。他同时表示,将提高警察人数,新增4600个职位。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