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乌克兰将东部地区的恐怖威胁预警提至最高级

2016-08-12 20:27:50|来源:新华网|编辑:靳松

  新华社莫斯科8月12日电(记者安晓萌)基辅消息:乌克兰安全局12日宣布,已将东部顿涅茨克、卢甘斯克地区和克里米亚边境的恐怖威胁预警级别提至最高,为面临“实际威胁”的红色预警。

  乌安全局说,由于克里米亚边境局势恶化,在内阁部长们的提议下,安全局决定通报各地恐怖威胁预警级别。

  根据乌官方声明,仅顿涅茨克、卢甘斯克地区和克里米亚边境面临“实际威胁”,其他地区均是“可能”面临恐怖威胁。乌安全局依据威胁可能性大小发布不同颜色预警,首都基辅及周边为面临“潜在威胁”的蓝色预警。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11日晚在其社交网页上说,已下令提升克里米亚边境和东部顿巴斯地区部队所有部门的战备状态。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日前宣布,在克里米亚地区成功制止了由乌克兰国防部侦查总局策划的系列恐怖行动,其目标都是涉及当地民生和基础建设的要害设施。但乌方对此予以否认。俄总统普京表示,俄方不会无动于衷,将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保障克里米亚安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