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退役军人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在京成立

2016-08-15 20:12: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靳松):8月15日,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退役军人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暨拥军优属募捐项目启动媒体发布会在京举行。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原政治委员周坤仁将军、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副政委程宝山将军,中央军委总政治部政治工作部马世成将军、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红到会祝贺。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退役军人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蒋盈在会上发布了拥军优属募捐项目倡议书。

  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红代表基金会发表重要讲话。王红、徐文戈共同为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退役军人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铜牌揭牌。

  据悉,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退役军人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由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设立。管委会的设立旨在做好新时期的拥军优属工作,帮助解决军人及军属就业、医疗、教育、住房等实际困难,尤其加大对退役军人及军属等重点优抚对象的帮扶力度,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可靠有力的保障。

  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理事长崔占福在发言中指出:拥军优属,事关维护国家的长治久安,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关心军人及军属,为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方可解除现役官兵的后顾之忧,使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退役军人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徐文戈在发言中说:管委会将全力贯彻国家和地方政府有关优待现役军人、残疾军人以及复员军人、退伍军人、烈士遗属、现役军人家属等优抚政策,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就业中的实际困难,不仅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和汇集社会各方面的有效资源,帮助退役军人;更在于通过这些活动,启迪、凝聚公众爱心,树立民族正气,提升正能量。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