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加来难民营学校毁于火灾 或因蜡烛意外失火

2016-08-17 10:04:07|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法国加来难民营学校毁于火灾 或因蜡烛意外失火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外媒16日报道,法国北部加来难民营的美术学校曾是这里公共生活的地标,但在8月14日到15日凌晨被一场大火烧掉。

  据当地媒体报道,有志愿者称这极有可能是蜡烛意外失火,用木头和塑料搭建的房屋被熊熊大火吞噬了。

  据悉,一位毛里塔尼亚难民身份申请者在加来难民营待了两年,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

  Brigitte是这里的一个老师,觉得里面的一些教材工具都被烧了特别可惜。里面不仅有书籍、桌子、椅子,甚至还有一架钢琴。此外不少苏丹籍难民申请者也在此次火灾中失去住所和一些用具。

  据8月中旬最新统计显示,目前加来难民营住着9000个人,其中十分之一的是未成年人,这里修建了几所学校,每天正常运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