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两只受虐狮子获救后“一见钟情” 治愈彼此身心(组图)

2016-08-17 15:30: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工作人员说雪拉和卡恩一见如故,相处一直都非常愉快。(网页截图)

  根据西班牙媒体Upsocl 8月17日报道,美国两只狮子在被动物救援组织从施虐主人处解救出来后展开了一段浪漫的黄昏恋,身心健康状态皆好转。

  救援人员描述了两只狮子刚被救出时的惨状:雄狮卡恩营养不良,并且尾巴咬痕明显,疑为卡恩在精神压力和无聊状态下咬伤了自己。而母狮雪拉年事已高(15岁),由于患有弓形虫病,精神萎靡,常呕吐,一度处在死亡边缘。

  雪拉厌食,对于救援人员放在爪边的食物都难以下咽。坚持不懈的救援人员把雪拉带至卡恩身边,两者“一见钟情”,从此一刻不相离。“约会”了几个月后工作人员为它们举办了婚礼。

  渐渐地,工作人员发现雪拉和卡恩如今状态康复得越来越好。而它们的原主人也被吊销了合法饲养特殊动物的许可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