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台湾剧团亮相中国儿童戏剧节 再现"人因爱而有重量"

2016-08-17 18:40: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军勇):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已步入第七周,本周中国儿童剧场将迎来中国儿童戏剧节的老朋友——来自台湾的如果儿童剧团。

  继前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演出的儿童舞台剧《隐形猫熊在哪里?!》、儿童剧《狗狗Lucky历险记》、经典童话改编《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儿童歌舞推理剧《猪探长秘密档案之统统不许动》,魔幻写实儿童剧《云豹森林》后,台北如果儿童剧团携童话绘本改编《轻轻公主》来到了第六届中国儿童戏剧节。8月20、21日,极富想象力与创造力的《轻轻公主》将作为今年戏剧节的展演剧目在中国儿童剧场带小朋友们进入轻飘飘的奇幻王国。

  《轻轻公主》曾获台北儿童艺术节“金剧奖”第一名,改编自同名英国童话,讲述了被女巫施展魔法,从此变得轻飘飘的小公主的故事。国王、皇后、化身擦鞋匠的王子在与女巫斗智斗勇的过程中,渐渐让公主了解了爱的感觉与重量。《轻轻公主》是一个充满爱的故事,观众可从中感受“人因爱而有重量”。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