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8月26日召开

2016-08-17 13:43: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白薇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杨舒曼):8月16日上午,由陕西省旅游局主办的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新闻通气会在西安召开,丝博会于8月26日-2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B3馆和B4馆举行。陕西省旅游局新闻发言人孟宝民副巡视员发布了博览会的招商情况、展会主题活动和主要亮点等。

  本届博览会以“丝路互联,创造机遇”为主题,将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24个省(区)市的旅游管理部门及企业参展参会,邀请国内外展团150余个、展商600余家,专业买家400名,展览总面积2.5万平方米,预计专业观众3000人次,公众50000人次。

  期间,将举办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推介会、开馆仪式、领导巡馆、陕西省旅游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买卖家商务洽谈会、主宾国日(斯里兰卡)、温泉旅游展等主题活动。展会将立足市场需求,以全面拓展入境旅游、出境旅游和丝绸之路旅游项目国际交流合作为目的,以形象展示、产品开发、项目洽谈、旅游交易等为主要内容,促进丝绸之路旅游市场推广交流,全面推进陕西丝绸之路旅游产业发展。博览会还将广泛吸纳参展商建议,为境内外参展商、买家和专业观众提供集展示、B2B商务洽谈、交易、合作于一体的商务交流平台,以及宣传推介会场地、表演舞台、预约媒体采访、辅助展商宣传及场馆配套等优质综合服务。

  与前两届相比,本届博览会在参展面积、展商数量、专业买家、覆盖区域、展会新亮点等方面都有新拓展、新提升,特别是今年首设温泉旅游展馆,展示陕西温泉旅游发展成果、推广温泉休闲旅游;设立主宾国斯里兰卡开馆仪式,进行主宾国授牌和旅游推介等。同时,展会还将旅游产品和线路开发,扩展到教育、科技、农业、林业、装备制造业、互联网等领域,加快项目深度对接,推进产业融合发展。

  作为主办方,陕西省旅游局将通过举办博览会,加强与各方沟通协调,联手推出一批精品旅游产品和线路,不断提升丝绸之路旅游品牌的影响力,为推动区域旅游大合作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作出贡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