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6第七届中国(兰州)艺博会在甘肃兰州举行

2016-08-18 15:29: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

黄河文化高峰论坛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红岭):2016第七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日前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艺博会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主办,甘肃省收藏协会、省古玩书画协会等协办。展区面积12000平方米,共有来自全国及境外24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参展商参展。现场展出的艺术品品种囊括了书画、古玩、奇石、玉器、珠宝、陶瓷、紫砂、根雕、红木、现代工艺品、民俗民饰等诸多门类,为广大市民和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赏宝、鉴宝、淘宝、易宝的平台,成为文化艺术品交流的盛会。中国收藏家协会副秘书长李祥在展会期间表示,艺博会对普及艺术收藏知识、宣传和保护地方历史文物、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等方面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博览会举行期间还举办了中国(兰州)黄河文化高峰论坛。兰州市常务副市长俞敬东在高峰论坛上指出,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战略的实施和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向纵深推进,甘肃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一带三区十三板块”的发展布局,把黄河文化打造成为兰州市的城市名片。俞敬东表示,举办本次2016中国(兰州)黄河文化高峰论坛,旨在通过实践性的学术探索引领中西部文化产业规范发展,把丝路文化、黄河文化发扬光大,提升到生产力的高度。依托良好的文化资源和区域特色,进一步做大做强文化产业,不断优化提升城市功能,为丝路重镇的建设增光添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