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外长:西方恐吓俄罗斯的目标不会达成

2016-08-19 11:03:2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土耳其外长:西方恐吓俄罗斯的目标不会达成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18日消息,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表示,西方试图恐吓或者侮辱俄罗斯的举动不理智也不现实,无法达到目标。

  恰武什奥卢称:"我很早以前就表示,以这种方式对待伟大的俄罗斯不理智也不现实。你们无法恐吓、侮辱、低估俄罗斯的作用。对土耳其也是如此。"

  恰武什奥卢认为,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和土耳其两国总统普京和埃尔多安不满意,因为他们没有遵从西方国家的指令。他说:"西方直接面临埃尔多安和普京的阻力,他们正在经历巨大的焦虑和恐惧。他们需要了解,如果他们自己不改变自己的行为,他们将长时间处于焦虑状态。我们的领导人将继续让这些国家担心。西方应该最终认识到这一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