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澳女子体验一年“原始人”生活 用废弃餐纸当卫生纸(组图)

2016-08-22 15:22: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纳马斯阅读过许多关于气候变暖的书籍,受此影响,她开始奉行低碳生活。(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网站facilisimo 8月18日报道,过“不花钱”的日子?这对于身处都市的人们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但澳大利亚一名女子就真的过了一年身无分文的“原始人”生活。

  纳马斯住在朋友家附近的一所简陋的木板房内。她的日子朴素简单,平时就在农田里栽培有机食物,供给自己的日常所需。此外她每天花两小时烹饪,花大量的时间阅读,和朋友聊天或是散步。由于生活物资较为匮乏,她采用以物易物的方式来换取一些日用品,同时也学会了对人们抛弃的废物进行再利用。

  纳马斯坚信自从过上了这种“原始人”的生活后,她变得更加幸福和健康了。在接受采访时,纳马斯表示她这么做起源于她想找到一种更加环保的生活方式,而不是为了个人利益占用过多的自然资源。

  纳马斯在博客上描述了她一年来的生活经历,希望自己的经历能启发其他有志于过低碳生活的人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