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老奶奶少女心不灭 邀火辣消防员簇拥庆生

2016-08-22 15:08: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在英国Crawcrook的一家敬老院住着一位名叫Ivena的老奶奶。

  最近,老奶奶迎来了自己105岁的生日。

图片默认标题

  奶奶年龄虽然大,但仍然少女心澎湃。

  她的生日愿望是希望身材火辣、年轻性感的消防员能从三楼窗户上爬进来,为她献上生日蛋糕。

  比如介样的↓

图片默认标题

  养老院的工作人员为了实现奶奶的生日愿望,和当地的消防队员取得联系。

  到了生日那天,一群消防员帅哥们果然来到现场。

  为了展示肌肉,他们还特地从三楼的窗户爬进来,为她送上了蛋糕。

图片默认标题

  还真像老奶奶希望的那样,这群消防员都是年轻帅哥,身上的肌肉各种爆棚↓

图片默认标题

  老奶奶被他们簇拥着,笑的炒鸡甜蜜,就这样愉快地度过了自己的生日。

  养老院的工作人员称,老奶奶一直都非常有幽默感,经常和工作人员开玩笑。去年,她的生日愿望是让工作人员们爬树↓

图片默认标题

  愿你100多岁的时候,也和老奶奶一样享受生活,拥有一颗不灭的少女心。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