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呼吁任命单独检察官调查希拉里案件

2016-08-23 14:15:34|来源:环球网|编辑:邓晨曦

特朗普呼吁任命单独检察官调查希拉里案件

  原标题:特朗普呼吁任命单独检察官调查希拉里案件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23日消息,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表示,美国政府应任命特别检察官调查希拉里·克林顿案件。

  特朗普说:"司法部应任命独立的特别检察官调查希拉里·克林顿案件。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难以被信任,因为他们已成为白宫手中的政治工具。"

  此前有消息称,联邦调查局又找到美国前国务卿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1.5万封电子邮件。美国《华盛顿邮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于22日公布了这一消息。

  希拉里因在2009年至2013年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邮箱而遭到指责。指责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是使用个人邮箱可能使国务卿的邮件易遭到黑客损害,二是克林顿能够对邮件进行完全控制并可以删除不良邮件。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