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塔吉克斯坦边防军击毙2名塔利班毒贩

2016-08-23 16:28: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岳文良):塔吉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边防总局22日发布消息称,塔边防军当天在与阿富汗交界处与一伙塔利班毒贩发生交火,2名毒贩在交火中被塔边防军击毙。

  塔边防总局称,当天一伙由8至9人组成阿富汗武装团伙企图在该国哈马多尼边防支队守卫的地区实施非法越境,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塔边防军与武装分子发生交火,交火中1名武装分子被击伤,2人被击毙,其他武装分子则趁夜色逃回了阿富汗境内。

  塔边防总局表示,最初塔边防军以为这些武装分子仅为一般的非法走私者,后查明这些人为阿富汗塔利班一贩毒组织成员。

  目前,塔方已将2名被击毙毒贩的尸体移交给了阿富汗边防部门。在交火现场,塔边防军还缴获了若干枪支弹药。

  据悉,年初以来塔边防军已经击毙了10名企图非法越境的武装分子。另外,塔阿两国拥有1300多公里的共同边界,塔吉克斯坦是阿富汗毒品流向欧洲的主要通道之一。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