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军战机空袭叙利亚境内IS 摧毁其拉卡市武器库

2016-08-23 06:40:09|来源:新华网|编辑:靳松

  新华社巴黎8月22日电(记者韩冰)法国国防部22日发布公报说,法军战机21日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的军事目标进行轰炸,摧毁该组织位于叙利亚拉卡市的一个武器弹药储藏库。

  公报说,此次空袭出动4架“阵风”战机、4架幻影2000战机和1架反潜巡逻机,共发射10多枚巡航导弹。

  法国国防部表示,此次空袭前一周,法国已多次出动战机轰炸并摧毁“伊斯兰国”在伊拉克摩苏尔市附近的多个军事设施。

  法国首都巴黎去年11月13日发生多起恐怖袭击,共造成至少130人死亡、约350人受伤。“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袭击。随后,法军强化了针对“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目标的军事打击行动。(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