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俄诉讼 俄将无缘巴西残奥会

2016-08-23 19:19:40|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玉国

  原标题: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俄诉讼 俄将无缘巴西残奥会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外媒23日报道,国际体育仲裁法庭23日驳回了俄罗斯残疾人奥运委员会的诉讼,俄罗斯运动员将无法参加巴西2016年的残奥会。

  据悉,国际残奥委会8月7日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独立委员会主席麦克拉伦发表的报告内容为由,决定全面禁止俄罗斯国家队参加里约残奥会。俄罗斯残奥委后来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诉讼。但是,今天的裁决结果,意味着俄罗斯运动员将无法参加2016残奥会。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声明中说,“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了俄罗斯残疾人奥委会针对国际残奥委会对俄罗斯国家队禁令的诉讼。”

  俄罗斯残奥委员会主席卢金8月上旬曾表示,俄残奥代表团不想因2016年残奥会禁赛受到情绪影响,正专心备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