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再发枪击悲剧 警察停车检查打死一失聪男子

2016-08-23 10:13:07|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美国再发枪击悲剧 警察停车检查打死一失聪男子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警方日前正在对一起警察开枪致死事件进行调查。在这起事件中,一名警察在进行超速驾驶停车检查时枪击打死一名失聪男子。

  报道称,枪击事件发生在本月18日,29岁的失聪男子丹尼尔•哈里斯(Daniel Harris)因超速驾驶被警察杰梅因•桑德斯(Jermaine Saunders)截停。在此之前,桑德斯对前者进行了13公里的追逐。

  北卡罗来纳州高速公路巡逻队发言人称,汽车停下后,哈里斯走下车,与警方“遭遇”,随后引发警察开枪射击。调查部门表示,哈里斯当场死亡,没有在他身上发现武器。

  报道称,由于失聪,哈里斯需要用手语交流。有居民表示,听不到警笛声的哈里斯遭警察枪击死亡,这样的事件“完全不可接受”。

  目前,肇事警察桑德斯正在行政休假。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