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FBI又发现了逾1.5万封希拉里未被公开的电邮

2016-08-23 10:21:4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希拉里电邮丑闻:FBI又发现了逾1.5万封未被公开的电邮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23日援引《华盛顿邮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联邦调查局(FBI)又找到15000多封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电邮。

  据该报消息,希拉里的律师此前并没有提到这些国务院要公布的信。

  希拉里因为在2009-2013年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曾遭到批评。批评分为两个方面:使用私人服务器可能会使国务卿的信函容易受到黑客攻击;希拉里保留了对所有信函的控制,并可以删除她不想要的邮件。

  希拉里已向国务院转交了大约3万封信函,但又删掉了大约3万封信函,称这些是她的私人信件。在竞选活动期间,电邮丑闻影响到了希拉里的受欢迎程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