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首尔网速世界最快 快过东京巴黎和伦敦

2016-08-23 15:24: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鑫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8月23日报道,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韩国首尔的网速在世界范围内遥遥领先,比国外其他主要城市的网速要快得多。

  手机网络性能分析企业Root Metrics23日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称,首尔网速已达到74.4兆/秒(Mbps),比东京、巴黎、伦敦、都柏林、马德里、纽约等国际主要城市的网速都要快。报告结果显示,除了首尔网速遥遥领先外,其他主要国际城市的网速排序为马德里44.6兆/秒、东京39.0兆/秒、伦敦29.8兆/秒、巴黎29.7兆/秒、都柏林28.7兆/秒、纽约23.7兆/秒。

  Root Metrics事业开发最高负责人斯科特·布雷迪(Scott Brady)称:“首尔网速是世界第一的水平。首尔的网络性能不仅为亚洲也为全世界的主要城市提供了新的参考标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