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德媒发布奥运奖牌榜忽略俄罗斯 俄副总理强烈批评

2016-08-23 14:06: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

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独立电视台8月22日报道,德国《图片报》网站刊登的里约奥运会总奖牌榜中,排名第四的俄罗斯队被忽略,排在第三名的中国队之后的便是居第五名的德国队。对此,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表示强烈批评。

  罗戈津在个人脸书账号上发布了《图片报》刊登的奥运会奖牌榜截图,并评论称,该报没有告诉读者,俄罗斯队在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超过了德国队,这种做法是在把读者当白痴,大概在卫国战争时期(第二次世界大战苏德战场,1945年以德国无条件投降告终。)他们也做过类似的事。

  早在奥运会开始之前,《图片报》编辑部就强调,如果俄罗斯代表团被允许前往里约参加奥运会,该报不会将俄罗斯列入总奖牌榜。

  俄罗斯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奖牌榜上名列第四位,共获得19枚金牌,18枚银牌和19枚铜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