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实施军警官民联合演习 提高应对恐袭能力(组图)

2016-08-23 14:53: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图片默认标题

当地时间2016年8月23日,韩国陆军联合警察、消防部门、地方政府和机构等实施反恐演习。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韩国陆军第2作战司令部23日表示,为配合韩美联合军演“乙支自由卫士”(UFG),应对恐怖袭击,韩国陆军当天在大邱世界杯体育场联合了警察、消防部门、地方政府和机构等实施了反恐演习。

  此次演习旨在提高对暴力恐袭事件的应对能力,在黄金时间内有效抢占先机结束紧急情况。

  当天,韩国陆军第2作战司令部出动了包括轻型武装侦察直升机OH-58D、“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等4架美军直升飞机在内的21架直升机,并投入250余名特种兵参加演习。

  此外,大邱地方警察厅、大邱消防安全本部、大邱地方环境厅、国家情报院大邱分部、大邱法蒂玛医院等地方机构相关人士100余名也参加了联合演习。

  韩国陆军第2作战司令部司令朴赞珠表示,在体育场等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发生恐袭事件时,不仅仅会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还会严重影响社会稳定,因此有必要通过预测分析提前主动加以应对。(文字来源:中国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